趁這禮拜放大假於是回羅東做第6次產檢

這也是老公第一次陪我看婦產科(因為我之前都在花蓮門諾)

醫生知道老公第一次看超音波

於是很努力跟我老公解釋超音波裡ㄉbaby長什ㄇ樣子,會吐舌頭,心臟在一閃一閃....

結果

我老公還是看ㄉ霧煞煞

果然男生天生就沒有想像力~哈



後來我老公很認真ㄉ問醫生 : 是男生ㄇ?(他果然還是想要ㄍ男ㄉ...)

醫生卻說 : 屁股看起來扁扁ㄉ,很像是女生(我ㄉ天ㄚ,生男生女居然也可以看屁股?)

我就回答啦 : 可是我4ㄍ月在門諾看ㄉ時候他說是男生耶

醫生於是很認真ㄉ又看ㄌㄧ下說 : 屁股中間好像有突起但是不清楚,唉呦,我們還是保留一下不要講ㄉ太武斷好ㄌ,好不好?

os你都這樣說ㄌ我還能說什ㄇ...



雖然我非常不想在羅東生產

因為總覺ㄉ門諾我很熟,醫生很親切,母嬰同室又做ㄉ很有名

問老公一定要在羅東生ㄇ

老公就說沒辦法,這樣才不會被婆婆念

我只能說

誰叫婆婆買ㄌ22隻小雞回來養要給我做月子

對我這ㄇ好,我也只能乖乖聽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