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門諾不再是以前ㄉ天堂

這裡怎ㄇ可以有這ㄇ多ㄉ秘密可以隱藏?!




一直以為我懷baby太早,打斷我原本ㄉ計畫

現在卻覺ㄉ他來ㄉ太剛好

剛好到正是我應該離開這裡ㄉ時候

因為這裡ㄉ環境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快樂到讓我那ㄇ不想離開




很多事情說太白也只是傷感情

但是不說卻只是讓自己更不開心

為什ㄇ總還是有人自私ㄉ認為他這樣是快樂ㄉ,卻沒有想到別人正在痛苦?

我想

那些不明白ㄉ人永遠都不會明白......



真ㄉ很想念琬蕙皓筠在ㄉ時候,那真ㄉ是最單純快樂ㄉ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