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上科內孕婦裝制服邁入第二週~

看起來真ㄉ......很胖耶     完全沒有腰身說....





終於知道為什ㄇ產婦會有產前和產後憂鬱症
看到自己身材那ㄇ腫   心情怎ㄇ會好勒

更重要ㄉ是 每次產檢看到自己體重直線上升
胖到寶寶就算ㄌ 但是醫生卻告訴你現在其實是胖到自己
這叫我情何以堪阿


不過最讓我吐血的事情是
我那非常可愛的公公和婆婆
為了我
居然買了22隻小雞回來養(說自己養ㄉ才健康啦,以後要給我吃)

but
我問老公: 我哪吃ㄉ了那ㄇ多隻雞阿
老公說: 媽說, 一天要ㄔㄧ隻

這是真ㄉㄇ?傻眼....

我現在真ㄉ要開始祈禱
希望我生完還瘦ㄉ回來

哇~~~~~我不要變成大胖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