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那ㄍ胖胖ㄉ同事張阿鴻幫我買ㄌㄧ碗餛飩麵
雖然他讓我等ㄌㄧㄍ多小時才等到
但是還是很感激他幫我買晚餐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ㄌ......


桌上放ㄌ兩碗麵,張阿鴻跟我說打勾ㄉ那碗是蔡阿穎ㄉ排骨麵  (我還很小心放到他桌上)
於是準備開始享用我ㄉ晚餐
當我ㄧ打開ㄉ時候,看到麵只覺ㄉ "哇,好乾淨ㄉ麵喔"  (因為上面只看到一堆白麵)
沒多想什ㄇ就加ㄌ辣椒,吃ㄌ兩口
正當想撈餛飩時, "咦?ㄚ餛飩勒?"
還以為撈ㄉ不夠深,一直到筷子碰到碗底時,還是沒有

於是我很無辜看著張阿鴻說 "張先生...為什ㄇ我ㄉ餛飩麵沒有餛飩ㄚ?"
他愣ㄌ兩秒,突然轉頭問>>>>>>蔡阿穎,你ㄉ麵裡有沒有餛飩?<<<<<<<有阿>>>>>
這時我ㄉ心涼ㄌㄧ半,
哇~~~~~他吃掉ㄌ啦,而且只剩下一顆餛飩外加三片排骨
(大家還一直問他說,  蔡阿穎你不會覺ㄉ很奇怪排骨麵裡面怎ㄇ會有餛飩喔?   他還說不會ㄚ,  果然是單純ㄉ蔡阿穎耶)
但是就是來不及ㄌ

我大喊 "不管啦,我肚子ㄉbaby吵著說要吃餛飩啦"   最後只好吃那最後一顆餛飩跟三片排骨

這結論告訴我
1  以後我ㄉ晚餐還是打開看清楚比較好
2  還有張阿鴻ㄉ記憶力不太好,老闆說打勾ㄉ明明是我ㄉ,他還忘記,他老ㄌ啦



ps.今天跟大家去七星潭看流星雨,看到一顆速度很慢ㄉ流星耶
我還把我ㄉ願望獎ㄌ三次它才消失說,哇哈哈,我許願許到ㄌ說~~~   自顧自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