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ㄌ
我ㄉ胸部就突飛猛進起來
居然大ㄌㄧㄍcup
my god !  穿衣服真不方便ㄟ
胸部都會覺ㄉ緊緊ㄉ,看來要再買新內衣ㄌ
我老公還開玩笑ㄉ說,要是一直都這樣就好ㄌ
真是色耶



不過大概大概最近也是真ㄉ太好吃ㄌ
胖ㄉ連牛仔褲都快穿不下ㄌ
老天
我該不會真ㄉ變成一ㄍ大胖子媽媽吧


話說
自從病人們知道我懷孕後
每天都有病人跟我大談媽媽經
還會問我會不會太累,要不要休息一下
真是讓我小感動一下



不過ㄚ
懷孕真ㄉ會心情低落耶
看著自己ㄉ身材一天天走樣
才了解為什ㄇ會有產前或產後憂鬱症
哪ㄍ女人會允許自己變醜嘛
所以當然憂鬱囉
我算輕微ㄉㄌ
還好我天生樂觀
不然真ㄉ會有憂鬱症


雖然有寶寶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懷念以前不太胖ㄉ身材
現在因為沒衣服穿都不太想出門ㄌ
懶惰囉~


現在只能期許大概胖ㄍ10公斤就好
免得產後瘦不下來
一輩子胖胖ㄉ就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