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真ㄉ很低落...





無法形容這種心情

以前不常有...

感覺現在這裏沒有人了解我

好想念皓筠和琬蕙喔

沒吃飯ㄉ時候會問我要吃什ㄇ

出去玩ㄉ時候會問我要不要一 起跟

還會一起分享心事  去運動散步 

為什ㄇ現在都沒有人問我ㄌ?

難道真ㄉ是因為我懷孕ㄇ?




有一種

完全被冷落ㄉ感覺




我掩飾ㄉ功力可能還不錯

因為沒人發現我ㄉ不悅

在他們面前雖然假裝很快樂

但是

其實我     一點都不快樂





前天告訴老公這種感覺

老公跟我說

不要怕 等生完ㄌ就不要再回來花蓮

他會照顧我

不會讓我覺ㄉ孤單

只能說

他真ㄉ很疼我  回去都會問我要吃什ㄇ水果

在我回家前把家裡打掃乾淨

這樣婆婆才不會唸我都沒整理家裡

嫁給他   很幸福

可以忘掉工作ㄉ不愉快以及被冷落ㄉ孤單感

所以即使這禮拜颱風來

照樣衝回家去見那可愛又帥氣ㄉ老公

享受一下被關心呵護ㄉ感覺




......

真希望現在就開始放產假

回到那讓我覺ㄉ溫暖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