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自從生完小裕仔  都沒能好好保養
即使不化妝  粉刺依舊一顆顆茂盛的跟什麼一樣




當媽之後  每次出門都是買小裕仔的東西
哪像以前都會跑去藥妝店慢慢逛  慢慢試用
現在買東西永遠都是先在網路上看好  能網路訂購就網路訂購
因為不要說逛街 連出門的時間都沒有囉(尤其現在流感那麼恐怖)
(話題好像扯遠了)

於是  我又發現好物啦

將將將將>>>>>>>


但買回來到現在都半個多月了
今天我才有時間用用看  而且我不只拿來用鼻  我還拿來用下巴
結果
哇~~~~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了

為了取信於大家
今天我就犧牲一下  拍個成果照給大家看看 
免得說我誇張


可是
好害羞喔
真的很多耶
好啦
會給你們看啦
不能嚇到喔
...
...
...
...
...
...
...
...
...
...
...
...
...
...
...
...
...
...
...
...
將將>>>>>這是兩頰  粉多厚!  下面還有更驚人的勒~



看到沒!!!  那一顆顆立正站好的粉刺  ((這是我的下巴))



哇塞
看完有沒有很想買?

不過使用的時候  要塗厚一點 不可以貪心塗整臉 會不好拔
可以局部分區來用  這樣會比較好撕
撕的時候  一手稍微把皮膚拉緊  另一手往反方向撕  這樣拔的粉刺才多又比較不痛(但是其實還是會)
撕完用冷水輕拍就大功告成啦

今天我是洗完澡使用的
因為想說臉部角質比較軟化 

心動了嗎?
"大創"就有了啦

幸好現在我們這裡有大創
不然以前都要回台北才能逛
雖然這次我依舊逛的非常趕......

之前有買過另外一款竹炭  但是拔出來的粉刺少之又少
這支就不同了  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買看的
反正才39元  不好用也不會心疼阿

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