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大概是生完張帥哥以來第一次出去玩吧




實在是悶的發慌
趁著張竣仔大姐回來 計劃一次出遊 好好放鬆一下

看到一隻魚去藏酒玩
感覺很特別
馬上決定我也要去


一路開著彎彎曲曲的路到山上來
果然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結果大家居然蹲在水池旁邊想要抓小魚耶
幸好老闆說可以抓



剛好參觀酒窖時間到了
你看看  這堆人都是我們家的人喔~



大家都非常專心聽解說耶
只有我不怎麼專心




在酒窖裡就先來張全家福
酒窖裡面一點都不熱  好涼喔
(三公斤還沒瘦下來果然拍起照來還是胖胖滴)



參觀完酒窖就是品酒時間啦 舉酒杯是張帥哥的大姑姑和小姑姑



用餐時間~~~~滿桌子食物
光我們家就坐兩桌囉~
我覺得到這裡用餐阿  點火鍋才吃的飽耶 





吃飽飽
繼續逛還沒逛完滴
 "生態探索池"
裡面很多蓮花耶 而且魚很肥喔 ~哈!



這裡是廁所
想問我為啥要照廁所嗎?
因為......

居然有門牌耶!!!



大家拼命照相 (右)婆婆手上拿的就是抓到的小魚



張帥哥都不看鏡頭說...









不看鏡頭是吧
公公使出絕招  結果眼睛還是沒看鏡頭



這張終於看鏡頭了



終於要回家啦
來張大合照(果然是大家族,人很多吧)



經過這一次出遊的感想就是
下次還是我和張竣仔還有張帥哥就好
因為好累喔  哈~


ps. 一隻魚
這裡很好玩喔
要再多推薦寫寫好玩的地方喔
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