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不得了了
張帥哥今天很可愛喔











走進去蘭城裡面的時候
還被專櫃小姐攔下來
原本以為他們要推銷保養品
結果
是要看張帥哥啦
一直說他好可愛想抱抱他
說的我這個做媽的都不好意思ㄌ勒


這一次張帥哥舅舅來宜蘭玩
就順道去新月廣場吃飯

本來我是想請客的
但是張帥哥舅舅說要請
那我就...不客氣了啦


裡面裝璜還不錯,服務生也超親切,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小朋友的餐具



到現在張帥哥一直認為奶嘴是拿來"咬"不是用吸的



這是四樣前菜,不太想介紹耶,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酥皮濃湯(覺得普普一點都不濃)和蛤肉巧達湯(好喝耶,多了蛤蠣味果然有點不同)




哈哈,主菜來囉,但是我忘記名稱了耶(第三張焗飯比較好吃啦,真的)







我最愛的甜點,每個都好好吃ㄛ~可是吃到這裡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快撐破ㄌ






<--------咖啡奶霜聖誕杯~爆好吃的啦!


我愛喝的伯爵奶~超香的,而且旁邊放的是咖啡冰糖,要多甜自己加喔




<--------這個也好好喝喔


喝完飲料我的肚子真的只差一點點就破了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說


我們點的是宴會套餐四人份1480元+一成服務費
有花旗信用卡假日打9折平日85折喔(還好我們有,不然其實我覺得小貴)


下次再吃別的吧~所以爸比要努力賺錢喔,我們才有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