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門吃飯囉




呆在家裡實在太無聊ㄌ
因此上網查查羅東哪裡有好吃的地方
結果居然找到便宜又好吃的美式餐廳-Ninety Six

因為忘記帶相機 只好先用手機拍 不過好像很不清楚


一進門就看見吧檯
都是一些很復古的美式裝飾 還有老式的電視和冰箱耶



連座位都很復古


服務生很親切喔 如果第一次來會解說點餐內容


這是餐前小點心 鹹鹹的 我不愛 但是很脆



等餐時兩個人不知道在看什麼  (這張張帥哥超級可愛, 好像飯糰喔,  可惜很模糊)



老公點嫩煎雞腿蛋蓋飯+肉桂咖哩 160元
張帥哥非常好奇的看這是啥東東
基本上我覺得雞肉蠻鹹的, 醬料點奶油蘑菇會比較剛好



看爸比吃的津津有味  張帥哥也一副非常想吃的樣子
可惜你太小  不能吃啦



結果居然啃起自己的手來
明明吃飽才出門勒



這是我點的特製炸肉排+奶油蘑菇 160元
應該和老公醬料對換才對  太淡



飲料老公點紅茶  好喝
但是我點的咖啡更好喝 真的 下次我還要點



接下來就是我大力推薦"蜂蜜方塊吐司" 90元
一個字 ~讚~
外酥內軟  還有甜甜蜂蜜香  超好吃!!!
下次我一定必點



兩個人ㄔㄧ份剛剛好(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啦)
寫著寫著好想ㄔㄛ



結帳時發現門口有一台復古機車耶  趕緊把張帥哥放上去照一張  帥~



門口有養一隻拉布拉多
聽老闆娘說牠只會對老人和撿回收的人叫  真特別的狗阿~




基本上餐點都不貴喔
而且以在羅東來說這家店還不錯吃
會讓我想再去吃一次  住羅東的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位置就在新意式百貨旁邊的巷子裏而已 超級容易找到
店名是寫在黑板上面的喔


肚子又餓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