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情侶夫妻去峇里島玩可以增進感情,甜甜蜜蜜
但我回來台灣也五天ㄌ
腦袋卻只記得峇里島ㄉSPA

大概真ㄉ是太舒服ㄌ吧


不過在峇里島真ㄉ有點感覺像在過有錢人家ㄉ生活
物價低,東西便宜,咱們隨便帶ㄍ幾萬塊就可以在那舒服ㄉ過幾ㄍ禮拜
早上有瑪麗亞替我ㄇ煮好西式早餐 (只是我ㄇㄉ瑪麗亞是ㄍ"男ㄉ"哈)
下午有莎拉替我ㄇ全身SPA去角質
有空還去享受一下五星級飯店高級設施
沒事去血拼一下
這樣ㄉ生活....夢寐以求阿~


但要說這次出國有啥缺點ㄉ話,大概就兩ㄍ
1:出國前絕對要問清楚團員ㄉ年紀----因為阿,我ㄇ這團有一半都是阿公阿嬤耶,你想想,玩水怎ㄇ可能玩成一團

2:下次出國前耍低調一點----因為阿,滿腦袋只想著要買給大家什ㄇ禮物,自己反而沒買什ㄇ東東,錢卻花光光,真ㄉ是光光


戰利品雖然不多,但高興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