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今天msn碰到以前實習ㄉ學弟
真ㄉ會被他氣死
以下是跟他ㄉ對話

(一)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太王...好看耶
學弟四神湯喔~~不喜歡~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 ...你餓ㄌ吧
學弟是有點~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快去吃東西啦
學弟不要~在下雨~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你家都沒有吃ㄉㄛ
學弟我住外面~剛好都吃完咩~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啥?你住外面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為啥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不住家裡喔?
學弟對阿~因為我家院子很大~所以住外面~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你在說笑話咩?
學弟是!~不過沒想到妳好像相信了~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厚~到底是不是住外面啦
學弟是阿~躺草皮上很舒服ㄟ~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草皮上可以上網喔
學弟無線上網阿沒聽過嗎?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ㄚ你不是說下雨?怎ㄇ可以躺草皮
學弟我搭帳棚~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真滴假滴
學弟真的阿~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沒事幹麻搭帳篷
學弟........妳很好騙~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騙子



(二)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你有沒有防毒軟體
學弟防什麼毒?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就.....防毒阿,還要說防什ㄇ毒喔,還有分喔?
學弟妳電腦中毒喔?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沒阿,只是我ㄉ防毒軟體突然要我輸入帳號密碼,我不知道
學弟過期了吧~~其實不用裝防毒阿~
學弟教妳一招~
學弟要不要學?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不要上網ㄇ
學弟不是啦~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哈~那是什ㄇ?我以為你又要開玩笑
學弟下次如果妳電腦中毒阿~妳就直接把電腦關機~網路跟電源拔掉~這樣過幾天~病毒就自己餓死了~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真ㄉ假ㄉ?
學弟真的阿~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但是上次我中木馬好幾天沒開機他也沒餓死ㄚ
學弟妳電源有拔嗎?網路線也還插著吧?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我是無線耶~電源忘記ㄉ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那...我怎ㄇ知道要等幾天ㄚ
學弟.................................妳真的相信喔~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我真ㄉ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被你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氣死啦~~~~~~~~~~~~~~~~~~~~~~~~~~~~~~~~~~~~~~~~~~~~~~
學弟病毒會自己餓死跟別人說的話會被笑死~
門諾果然是天堂 說:= =



被騙一次就算ㄌ,我居然還被騙第二次......

但是我是位非常好心ㄉ學姊
所以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告訴大家他叫"陳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