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終於
我們決定了




>>>>>>將將將將<<<<<<
(以為是我買新車嗎?才不是勒)

張帥哥人生第一台車車
Capella 707AG

既然買不到張帥哥人生中第一台BMW
只好買張帥哥人生中第一台MAZDA

會決定它是因為上次去逛宜蘭新月廣場
有對夫妻推著它從我老公眼前一過
老公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跑來叫我過去看並且詢問是什麼型號的車車

挖塞
屬於中高價位車車
但可以接受
而且喜歡
所以...買囉~

一直以為雙向手把的推車會很哩哩辣辣(因為車車關節特別多)
但是這台不會耶
比我想像中穩固多了
而且四輪360度推起來真ㄉ很順,完全不會卡卡(但是只有先在家裡試推啦)

那對夫妻買橘色款,很亮
但是我們選紅色滴
因為超級耐看的

簡單介紹一下

側面   全罩式,座椅是加長的


好看嗎?
我覺得好看耶,ㄏㄏㄏ



再來一張側面   手把換向,罩子全開,手把的地方還可以調角度喔





正面   三點式綁帶,前面扶手可以打開喔(換尿布會很方便)




底部  
輪子不小說,都360度
置物籃很大,而且感覺很挺,放很重應該也不會拖到地上,置物籃邊邊還有一個小包包,要擺奶瓶或尿布都可以耶,很方便




隨車還有附贈防風腳套和雨罩,因為我還沒拆開來使用,所以沒拍

接下來就等天氣好的時候帶張帥哥出去逛逛走走啦

張帥哥開不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