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是有夠給它貴ㄉ啦!





沒想到預防針也可以貴成這樣
貴到我都可以買個LV大包包ㄌ說


今天其實是打五合一+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二劑
兩種都要自費,所以特別貴
一次要5100元
五合一打三次,肺炎要打四次
所以加起來總共要花2萬耶
我ㄉ天阿
一直到今天打第二次才知道那ㄇ貴
第一次都沒問清楚說

後來我問老公
如果生第二個
你還會想打這兩種嗎
老公二話不說,直說:打阿,不缺那個錢
嗯,果然疼小孩


還有第二傷錢ㄉ地方就是小朋友額外補充ㄉ營養品
因為張帥哥也四ㄍ多月大ㄌ
想說補充一點別ㄉ東西應該還不錯
就上網查一下資料
最後就選擇森永系列ㄉ產品


店面賣的價格和網路上賣的價格差ㄌ2-3倍說
我把店面買ㄉ和網路買ㄉ比較之後
發現根本就一模一樣阿
怎ㄇ會差那ㄇ多我也不清楚

乳鐵蛋白
聽說可以預防腸病毒好像是71型吧

現在細菌病毒一大堆
能增強抵抗力ㄉ
不管花多少錢
做父母ㄉ絕對都花ㄉ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