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baby快四個月ㄌ耶




話說   從他出生到現在都沒讓大家看到他真面目
害大家苦苦等候我家張帥哥那超Q baby face
真是拍謝

今天
我就把他從出生到現在
好好介紹一下


出生第一天,睡的超級熟,第一眼看到他的人都說鼻子長真挺



回家10多天囉~頭大概只有爸比手那ㄇ大而已



哈~滿月第一天,頭髮被剃光光耶,好圓的頭阿,這可是我每天摸塑型出來的成果(連眉毛都剃掉ㄌ,說是"去霉")



兩ㄍ月囉~頭髮還沒長出來,戴ㄍ帽子保暖一下(有沒有發現他正在仰臥起坐耶,頭整ㄍ抬起說,真有力)



挖哈哈~太可愛ㄌ~三ㄍ月果然比較有長肉肉ㄌ~



也開始愛吃手指頭



愛哭哭喔~



哭完一副就是快睡著的樣子,真好命~




張帥哥阿張帥哥
媽咪我這ㄇ辛苦生下你又照顧你   以後要好好孝順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