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好累阿





怎麼選台嬰兒車也有這麼多學問阿
上網爬文爬了將近一個月
各個牌子的嬰兒車也看ㄌ不少
從非常便宜的幾千塊到非常貴的上萬元
我全部都研究過了
真的是   看的我   難以抉擇~


基本上
我比較偏愛歐美款,雖然日系做的很輕便
但是好像很不堅固
據說用久了會2266
因為骨架太輕
歐美款雖然重但很穩
所以我看中一台號稱嬰兒車中的BMW  "zooper" 的waitz款
http://www.zooper.com.tw/waltz-colors-520.html
你看看,超級讚
配備齊全,而且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 (我果然是個重外表的人)
重點是它可以承重達22公斤,小孩子到四歲都可以坐
很想買
但是真不是普通的貴
一台要12000元
我是想說張帥哥如果坐的舒適一點  我們也就不必一直抱著他
(順帶一提  張帥哥滿三個月  而體重也''淨重"7.5kg  我的肩膀都抱到快五十肩ㄌ)
但當下就被老公制止
說買那ㄇ貴的要幹麻
所以就只能把原本可能成為張帥哥人生中第一台BMW給放棄了(以後你要怪爸比)


放棄了BMW,我似乎也不知道要買哪台了
看來,我可能不知道又要抱著張帥哥到哪年哪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