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騎機車帶鄭咩看醫生, 不小心穿"七分袖"外套, 結果手臂硬生生曬成兩節不同色階

你看看~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太陽實在越來越毒辣, 而深受其害的我, 不得不思考我的防曬工具是否足夠
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大家都推UV100
而且有澳洲權威機構ARPANSA防曬認證


 因此, 我!
買了人生中第一件抗uv外套!
UV100-防曬連帽女外套-活力徽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 uv100這牌子實在太夯了, 只剩這顏色有我的size...(仍然無法接受變胖的事實中)

但是, 沒關係!
布料顏色防曬係數紫外線遮蔽率
深邃灰UPF3097.14%
你看看, 這顏色防曬係數居然有UPF30, 紫外線遮蔽率97.14趴!!!
這應該算很厲害了吧~

而且, 它不厚耶! 
穿起來很透氣喔~

又輕, 塞到包包裡面, 非常不占空間,

所以這夏天打算就靠它啦!



話說, 好東西, 當然大家一起買阿~ 
所以...將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婆婆也來件抗UV-防潑水多功能一片裙  
看我婆婆笑的多害羞阿
布料顏色防曬係數紫外線遮蔽率
紫丁香UPF50+99.67%
不錯吧~


另外, 沒想到小姑買的一片裙, 他女兒當連身裙穿也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下次我也來買一件好了, 不然騎機車穿長褲也是粉熱滴~~~


還有啦, 小姑買的桃紅色外套, 好好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你看那"防曬指洞設計", 連手都防曬了勒!
只是沒有我的size...再次打擊中

布料顏色防曬係數紫外線遮蔽率
艷桃紅UPF2596.77%
雖然防曬功能低了點, 但是顏色真的好好看!


喜歡嗎?
我也好喜歡!
下次還要買一片裙啦~~~
 
http://www.uv100.com.tw/index.php
喜歡趕快去買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