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第九個月囉~







可是也胖了10kg說............而且居然一張babyㄉ超音波照片都忘記留


雖然大家都說不胖ㄚ
但是我已經感覺到走路越來越困難, 速度也越來越慢
有點吃力耶, 尤其是我ㄉSI j't, 好像卡住一樣, 難過爆ㄌ


不過有件事還蠻好笑ㄉ
就是我那親愛ㄉ老公, 從跟我認識到現在, 一樣胖ㄌ整整十公斤
哇塞~現在我每天唱”大摳呆, 差菇菜, 修修一碗來, 冷冷哇某愛(台)”給他聽
希望他節制一點別再胖啦
好好ㄉ一ㄍ帥哥(我認為)變胖子
我很難接受耶


剛剛看到雅萍ㄉ留言才知道
原來她生ㄌ耶
都沒祝福到她說
不過她說她剖腹產(不知道是不是也很痛)
而我要自然產
雖然知道會很痛
但是心裡還是會毛毛ㄉ
......(逐漸浮上陰影)......希望我不會痛到暈過去......


再一ㄍ禮拜就要離開復健科ㄌ
有點不捨說
畢竟都待ㄌ快三年ㄌ說
回憶超多
希望大家不會那麼快就把我忘ㄌㄚ~


還有親愛ㄉ皓筠ㄚ
因為我深深為ㄌ我那圓滾滾ㄉ身材而煩惱
所以都沒拍大肚子ㄉ照片耶
讓你失望說
但是我真ㄉ變圓ㄌ
下次
我拿我那可愛ㄉbaby照片補償你喔~
好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