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驚心動魄ㄉ夜晚阿

剛剛哩
志銘+幼婷+逸鴻and me一起去海岸路散步
本來下大雨過後路上出現蚯蚓還覺ㄉ沒什ㄇ
但正當我ㄇ聊ㄉ很愉快ㄉ時候
志銘突然一把把幼婷抓到一邊
我ㄇ都嚇ㄌㄧ跳
他就指著地上說有東西
大家就圍著一圈想說看看是啥東西一條黑黑ㄉ
因為路燈很暗阿,所以就低頭看一看
本來以為只是一根樹枝
哪知那根樹枝突然動ㄌㄧ下,這才發現................蛇!!!!!

哇塞
當場我尖叫ㄉ要命
散步還會看到旁邊有蛇勒,當然馬上跑阿

別以為沒有ㄌ
正當我ㄇ要爬樓梯回去ㄉ時候
哇塞
再我正前方發現一隻"大蜈蚣"
哇~~~~~~~~~~~~~~~~~~~~~~~~~~~~~~~~~~~~~~~~~~
我又是一陣尖叫
但是好笑ㄉ事情發生囉
那隻蜈蚣就在我尖叫ㄉ時候,頭往後倒ㄌㄧ下,嚇ㄉ往回頭路跑ㄌ
原來蜈蚣有聽覺喔還是有感覺到音波阿,有點好笑

反正
那條路動物還真多耶
有蚯蚓,蟑螂,蜈蚣,蛇,蜘蛛還有螃蟹耶
都可以開ㄍ動物園ㄌ
以後不敢晚上去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