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突然很想看看大家ㄉ網誌
直到...我看到ㄌ皓筠妹妹ㄉ網誌

突然覺ㄉ,好難過喔
我一直以為時間久ㄌ,她一定會習慣她現在ㄉ生活
但是我卻沒想到居然那ㄇ辛苦
感覺
我忽略她好久ㄌ
打ㄍ電話或留ㄍ言給她,跟她說聲"最近好ㄇ?",我都沒做

我想
我真ㄉ有大頭症...



記得第一次跟你深談是在復健科辦公室ㄉ電腦前(學長也在)
你告訴我PTT很好玩,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你也告訴我,你ㄉ大學生活是多ㄇ喜怒哀樂
那時ㄉ我以為你很堅強,因為你告訴我都是過去式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認識妳

後來也因為為了實行我ㄇ兩ㄍ擬定ㄉ減肥計畫
我ㄇ兩ㄍ常常去運動,才知道你ㄉ家庭生活
我卻不知道怎ㄇ幫助你,我很笨吧!

記不記得有一次我ㄇㄧ群人在西寶國小打籃球?狐歐米也在
那天晚上你傳一封簡訊告訴我說,謝謝我ㄇ讓你今天過ㄉ那ㄇ開心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難過,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ㄇ平凡不過ㄉ出遊
卻可以讓你那ㄇ的快樂


皓筠妹妹

你知道嗎
我很樂意把快樂分給你
真ㄉ
只是,我發現我忘ㄌ教你怎樣去快樂
讓你在沒有我ㄇㄉ地方也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